林默辞

爱发电也是这个名字

痴情男孩--影评

some boys don't leave

有的人不会离开

1,我在玩球,反复玩球。

2,你走出来跟我说要我走,可我只能当没听见。

3,你看,你离开我的时候就没有一点留念。

4,我看着你的背影,心里想着,不,还远没有结束。

5,然后我又开始玩球。

6,在你走后的空闲时间里,我做了很多事情,吃玉米粒,在本子上写我们的复合计划,看书,读报纸,吃外卖,玩球,还有最重要的就是,等你。

7,你终于回来了,我想和你搭话,但你只会让我闭嘴。你走后我还坐在走廊里把那些没说完的话说出来,所有的问句,都像是在问我自己。

8,我听到你在和朋友打电话吐槽,还说我没有尊严,其实我也这么觉得,我住在你的走廊里,像个不肯消失的魂灵。

9,其实我只是想多和你说点话,但你总是把我当空气。

10,晚安,虽然我知道你听见了也当没听见。

11,第二天早上你依旧起晚了,风风火火地跑来跑去,我只想抓住这一点点时间多和你说说话,但你显然不在意。

12,你走后,我小心翼翼地走到桌子边摸到你的水杯,然后郑重又缓慢地喝了一点水,只是一点,就够了。

13,这有点变态,我知道,我只是过分怀念和你接触的感觉。

14,我还在走廊里坐着,我在等,等你回头,或者等我放手。

15,你回来了,用很强硬的态度赶我走,那一瞬间我很无助,然后终于吻了你,又被推开。

16,夜晚我睡在地板上,你走出来躺在我身边,忍不住伸手触摸我的脸,心跳如雷大概就是如此了,如果你还爱我,只要你还爱我,那么一切都值得。

17,我没想到失望来得如此之快,你有了新生活,依旧和朋友玩闹说笑,然后出去聚会,带合适的对象回来过夜。

18,我坐在房门外听你的呻吟,突然明白,你真的很想甩开我,所以才会选择这么直白的伤害。

19,那个男人走后,我幻想你会出来抱着我,没有,除了那颗该死的破网球,什么都没有。

20,我依旧固执的想留在你的世界里,哪怕像空气一样毫无存在感。

21,我做了一个梦,梦到刚搬到这里的时候,我们在书架旁接吻,你很爱我。

22,你爱我这件事情,终究只能留在回忆里。

23,我该走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


其实我看完之后只想跟卷西谈恋爱。

这部短片的灯光、台词、剪辑和色调我都很喜欢,当然最爱的还是杰西艾森伯格的演技,那独特的脆弱感让我心动好几次,真的爱他。


评论

热度(8)